无障碍说明

蓄力大巴黎!C罗西甲补赛轮休 暂弃刷数据追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明天凌晨,皇马将在西甲赛场对阵莱加内斯,这场比赛是一场西甲补赛,虽然对手实力非常弱,但是按照《马卡报》的说法,C罗不会在这场比赛里出场继续“刷进球”,齐达内将让皇马天王轮休,以便更好的备战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巴黎的重磅比赛。

其实C罗在近期的状态非常火热,过去的五轮联赛,他打入了8球,一举将个人的西甲进球数提升到12个,在联赛里仅次于梅西、苏亚雷斯和阿斯帕斯。按照C罗的状态,如果他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里出场,那么葡萄牙球星可能进一步缩小和梅西的进球差距,但是齐达内却选择让头号球星休息。

皇马对阵莱加内斯是西甲16轮的一场补赛,此前因为皇马参加世俱杯的因素,这场比赛延期进行。但是这场比赛正好在皇马的欧冠比赛之前,考虑到皇马在联赛里落后了巴萨17分,齐达内战略性侧重欧冠比赛,也是可以理解。

在之前对阵贝蒂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就谈到了C罗,当时他表示,“我不清楚C罗这样连续比赛多少年了,不过对他而言,非常有必要适当的休息,其他人也一样。”对阵莱加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祖重申了同样的观点,“我不知道C罗已经连续多少年每年都踢60、70场比赛,我认为至少有10年了。无论对他来说,还是对球队来说,有时候轮换都是很重要的,轮换可以让球员的状态更好,C罗也不例外,我们会谈一下这件事。”

本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0次,打入26球,助攻5次,在首回合对阵巴黎的比赛里,他打入2球,目前在欧冠打入11球,在射手榜强势领跑。考虑到C罗33岁的年龄,他也的确需要在欧冠比赛之前好好休息一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