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滑联声明自我打脸?同样阻挡!为啥韩国就没事

北京时间2月21日,截止到昨天为止,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一共出现46次犯规判罚,中国队被判8次,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多的,韩国队被判罚2次犯规

加拿大队和韩国队在比赛中

虽然国际滑联给出了中国队犯规的图片,但是他们并没有回应“判罚尺度不一致”的问题,甚至在同一场比赛中,对不同队伍采取了完全不一致的判罚尺度。

在国际滑联官方提供的图片中,称绿色剪头指向的是加拿大运动员,红色箭头指向的是干扰比赛的未在比赛中的加拿大运动员。裁判据此判罚加拿大犯规,被取消比赛成绩。

国际滑联解释到:绿色箭头所指为正在比赛中的选手,红色箭头所指为干扰比赛的未在比赛中的选手

在同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也曾在比赛中出现了相同的情况,绿色箭头为正在比赛的韩国运动员,红色箭头的韩国运动员正在等待接力,但是干扰了身后刚刚完成接力的意大利队员,如果加拿大队能据此被判犯规取消比赛成绩,那么韩国队的犯规也不能被无视。

同样的行为出现在比赛中,加拿大犯规被取消成绩,韩国啥事没有

据此,国际滑联给出的解释,不仅没有解答疑惑,反而和自己的判罚尺度自相矛盾。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