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博格巴缺少防守意识 杰拉德:他早该成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博格巴在近来的发挥有些低迷,媒体传闻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不理想。在BT体育的节目里,兰帕德和杰拉德两位名宿谈到了博格巴目前在曼联的现状,在兰帕德看来,博格巴缺少防守意识,杰拉德认为,法国人应该足够成熟,需要学会传达穆里尼奥的指令。

在此前曼联0-1不敌纽卡斯尔的比赛里,博格巴的发挥不理想,他也被提前换下场,当时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未能踢满全场。在兰帕德看来,如果博格巴希望取得进步,那么他就需要分析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送出9次助攻的表现很好,但是他的进球不够多,我对此也有些不确定。很显然,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从我最近看过的比赛来看,缺乏防守意识是他目前的主要问题,也许他更适合双中场或者三中场。”

“当你踢重大的比赛时,比如最近对阵热刺的比赛或者明天的欧冠比赛时,你需要承担起防守的责任,无论你在双中场或者三中场体系里都是如此。那样的你是最好的,然后需要尝试向前,并且创造机会,他有这样的能力。他需要看一下过去的比赛,然后看看自己和队友的关系。如果你在区域保护或者跑位上拿不准主意,那么你就应该尽快回防。”

另外一位名宿杰拉德对此评价道,“我认为,他现在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尤其是在他的这个年龄,应该足够的成熟,在球场上传达穆里尼奥的指令。在曼联这样的球队踢球,你在向前推进并且创造得分机会的同时,你还需要注意防守,然后在球场上多跑动。”

曾经在曼联效力12年的里奥-费迪南德给出的建议是,“我认为,他有时候需要其他人的帮助,他值那么多钱,但是仍然需要学习别人,仍然需要周围人的帮助,我认为,他需要和主教练沟通一下,因为我认为穆里尼奥非常擅长解决这样的问题。在尤文图斯,他的身后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身边则是皮尔洛,他们会告诉博格巴该去哪里,应该做什么,我想在曼联没有人这样做,有的时候,你需要队友提醒你,应该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