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夺冠后首次现身训练 将参加25日表演赛

羽生蝉联冬奥男子单人滑冠军

腾讯体育2月21日平昌讯(文/应虹霞 张楠)66年来第一个蝉联男子花滑奥运冠军的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21日现身江陵冰上体育馆训练场,在这里进行了为期40分钟的训练。

这是羽生结弦在17日成功实现奥运会金牌蝉联之后,三天来首次现身训练。据了解,他将参加25日的表演赛。

羽生在今天的训练中看上去心情放松,冰场上不时回响着他的笑声。训练中,他主要确认了阿克塞尔跳,从一周半到三周半,一共尝试了14记。

在成功蝉联奥运会金牌之后,羽生结弦曾在18日公开宣布,未来自己的新目标是阿克塞尔四周半跳(4A)。

“我想挑战阿克塞尔四周半跳。对我来说,我对阿克塞尔的执着,在它上面投入的训练还有时间,比任何跳跃都多。这是我从小的梦想,也是我未来全部的动力。我会实现它,奉献给全世界的花滑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