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2轮4分!权健别高兴太早 要出线仍需搏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权健在昨天的亚冠小组赛中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获得出线道路上的关键1分。但对于缺乏亚冠经验的权健来说,接下来的较量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权健亚冠之路仍任重道远

晋级3选2!竞争对手都是老油条

这个小组里,呈现着明显的3强和1弱的格局。其中权健、全北和柏太阳神队,这3队也将争抢2个出线的名额。至于港超霸主杰志队,完全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没有丝毫的竞争力。权健首轮以3-0轻取杰志,但却并不意味着在小组出线竞争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毕竟在同柏太阳神和全北的较量,才是真正的考验。

柏太阳神堪称是亚冠的老油条,过往在同中超球队交手时,以2胜4平4负,处于绝对的劣势。但值得一提的是,这4场失利都是拜恒大所赐。柏太阳神面对着个人能力极强,又具备丰富亚冠经验的恒大时,一次又一次的惨遭屠戮。但权健这样的亚冠新军,面对柏太阳神时能hold住吗?这无疑要打上一个问号。

打平不易!运气+对手状态都帮忙

纵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权健在场上皆陷入到被动局面。尤其是权健的2个边路,在攻防两端显得并不顺畅,几遭到对手的生吞活剥!门神张鹭在场上屡次救险,甚至还将对手的点球拒之门外。倘若不是张鹭的发挥太过神勇,恐怕权健早就被对手射成筛子了。

但是权健在2个半场行将结束时,创造出了全场最具威胁的攻势。尤其是拥有着莫德斯特和帕托这2个水准极高的外援,这也让对手很吃不消。柏太阳神队之所以在面对恒大时,一次次的吃瘪,正是因为无法遏制强力外援所导致的。这一回,帕托和莫德斯特,又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权健拿到了出线道路上的宝贵1分。

还有机会!接下来常常是硬仗

2轮过后,权健拿到1胜1平的战绩,这也在出线的道路上,压倒着柏太阳神队,俨然间已经处于上风。但权健却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要在第3、4轮的较量里,背靠背面对着小组最强对手全北现代。相比之下,柏太阳神背靠背的对手,只是小组最弱的杰志队,双杀对手成为大概率的事件。

一旦接下来,权健在面对着全北现代时,倘若表现不太理想,同时柏太阳神在杰志队的身上拿满6分,那么权健的出线形势,也将再次严峻起来,甚至可能面临着末轮同柏太阳神决战的情况。当然这样的局面,也是权健绝对不希望看到的。

虽然权健在前2场比赛里,形势显得颇为有利,但却仍然不能太过乐观。接下来,同全北现代队的背靠背较量,将直接考验权健的成色。如果权健能够在全北的身上至少拿到3分,那么便可基本奠定了出线的大势。这也意味着,权健在接下来仍然需要面对着搏命之旅!(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