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变!广东队再换小外援 昔日功臣第三度回归

求变!广东队再换小外援 昔日功臣第三度回归

斯隆再度回归广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广东男篮官方确认球队再次更换小外援,他们召回了老臣子斯隆,取代小外援达柳斯-莫里斯。

有意思的是,常规赛结束后,便有不少广东球迷怀念斯隆,并在斯隆的个人社交账户上留言,希望他能回归。而斯隆则表示,朱芳雨已经与自己有过接触。目前来看,双方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达成协议,斯隆将回归广东。

说起斯隆,他与广东之间可谓颇有渊源,2012-13赛季,他为广东出战11场,场均贡献12.5分4.8篮板5.1助攻,在他的帮助下,广东夺取那一年的总冠军,那也是广东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后一次冠军。而到了2016-17赛季,斯隆为广东出战49场,场均贡献23.5分5.3篮板6.5助攻,表现不俗。在他的帮助下,广东杀入总决赛,尽管在总决赛中,广东以0-4惨遭新疆横扫,无缘总冠军,但已经创造了近年最佳战绩。

本赛季广东在小外援问题上屡次吃亏,球队先是找来了法国后卫埃德温-杰克逊,但这名球员场均只有15.8分4.5篮板4.2助攻入账,表现无法令人满意。随后广东紧急换人,找来了昔日湖人后卫达柳斯-莫里斯,但莫里斯的表现同样平平,场均只有16.5分5.1篮板4.6助攻。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广东动用了最后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而在季后赛首轮,他们将与新疆交锋,斯隆与亚当斯将再度正面交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