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2-0查迪 携伊斯内尔进次轮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名将查迪,成功晋级第二轮;而6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鏖战三盘以5-7、6-3和6-4逆转击败摩尔多瓦选手阿尔伯特,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进入新赛季以来他在奥克兰赛中杀进了决赛,澳网则止步第三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的法国选手查迪,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德尔波特罗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开局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再次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8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德尔波特罗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蒂亚菲。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的摩尔多瓦选手阿尔伯特,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伊斯内尔在上周的纽约赛中爆冷不敌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伊斯内尔在本盘轰出了8个ACE球,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阿尔伯特随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伊斯内尔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再次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伊斯内尔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轰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4分钟。

伊斯内尔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3-6、7-5和6-1逆转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拉科。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约翰森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9号种子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美国选手唐纳德森直落两盘以7-6(6)和6-1击败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波兰斯基;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直落两盘以7-5和7-6(4)击败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俄罗斯老将尤兹尼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以色列选手D-塞拉;美国选手弗里茨鏖战三盘以2-6、6-3和7-6(4)爆冷逆转击败赛会4号种子、同胞奎雷伊。(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