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众将欲保联盟第一 哈登:为季后赛做准备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这也意味着,各支季后赛球队将会进入冲刺阶段,火箭众将也纷纷表态,其中哈登坦言,球队需要在攻守两端继续努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保罗和戈登均表示,球队需要保住第一席位。

火箭力保联盟第一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取得一波10连胜,他们以44胜13负的战绩升至联盟第一,这也是火箭队史首次在全明星周末前拿到联盟第一的战绩,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季后赛名次的争夺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我们还有25场常规赛,接下来就是季后赛,这几天让我们获得了休息的时间,大家可以放松一下,然后回来后充满能量。”哈登说道。

火箭目前的进攻和防守都在联盟名列前茅,他们的进攻效率为113.2,排名联盟第二,仅逊于勇士,防守效率也达到了104.6,排名NBA第九位,对此,哈登表示,球队需要在攻守两端继续进步。

“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继续进步,我们目前的进攻排在联盟第二,防守好像是第七(防守效率实际排名第九),我们可以继续努力,在攻守两端做得更好,每场都取得进步。”哈登说道。

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签下了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莱特两大新援,哈登也表示:“我们需要让两位新援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大家需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一直努力去做的事情。”

保罗也认为,全明星周末后,季后赛的竞争更为激烈,尽管火箭暂列联盟第一,但身后的球队也将会拼力追赶。“每支球队都将会追赶我们,竞争会将变得更激烈,庆幸的是,我们目前一直在赢球,大家打出了非常棒的表现。”保罗说道。

火箭后卫戈登也表示,球队将会努力在全明星周末后保住第一的席位:“为了保住第一的位置,我们明白必须要打出更高水准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守住这一位置,我们也会努力做到这点。”

戈登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完成了磨合,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夺冠,如今,大家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我们需要先进入季后赛,保持健康,保持冷静的头脑,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彼此的感觉很棒,在引入了乔-约翰逊和莱特后,我们需要让他们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目前,阿里扎(腿筋)和戈登(膝盖)均有伤在身,保罗也表示,全明星周末可以为火箭伤员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很好,一周的休息时间总是非常棒,这会让他们得到更好的休养。”保罗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