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内马尔想逃离梅西选择离队?那他就别踢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去年夏天内马尔以创纪录的身价从巴萨加盟大巴黎,而他离开的原因到现在为止都还是大众议论的一焦点,有人说他是为了逃避梅西的阴影。今日,英超名宿亨利谈到了内马尔离队一事,他表示如果内马尔是因为想逃离梅西的阴影而选择离队,那么就别踢球了。

内马尔去年离开巴萨加盟巴黎

在巴萨,梅西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到底想不想成为巴萨头牌呢?去年夏天,内马尔以创纪录身价离开巴萨加盟大巴黎,有些人觉得是为了钱,有些人觉得他是为了逃离梅西,自立山头。

关于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原因,亨利表示:“我不知道内马尔离开巴萨是不是因为想逃出梅西的阴影。我知道的真想是所有球员都在梅西的阴影之下,而内马尔如果不想在这阴影之中,那他应该换一项运动。”

作为梅西曾经的队友之一,亨利也是一位资深“梅吹”,他表示自己曾真的怀疑过梅西究竟是不是人类,还透露梅西在训练中发起狠来能过掉整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