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3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大胜墨尔本胜利,天津权健客场绝平柏太阳神,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今天出战的上海绿地申花和广州恒大加油吧!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天津权健出发日本征战亚冠前,俱乐部给每位球员配发了一身西装、西裤,队员们临行前纷纷身着西装合影留念。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和王永珀、莫德斯特在酒店的合影,三人身穿西装、白衬衣、打着领带,帅气逼人。但是有球迷看出了一些异样:“waitor(服务生),给我菜单,我要点菜。”还有球迷说:“这仨威特儿,可是值好几个亿呢!”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waitor,给我菜单,我要点菜。

帕托在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终场前两分钟进球,帮助天津权健客场逼平对手,瞬间帕托成为天津球迷的英雄。帕托在社交平台发文说:“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这个进球是献给你们的!!!加油!!!”天津球迷纷纷在帕托社交平台留言,瞬间上千条,但是留言的内容却似乎文不对题,因为几乎每条留言都提到了一个人——迪丽热巴。有球迷说:“热巴回复一下或者给帕托点个赞吧,谢谢!”还有球迷说:“权健球迷累死了,还得帮前锋追女神…”(⊙o⊙)…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球迷P图:热巴姐姐,给帕托点个赞吧!

巴萨铁腰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使河北华夏幸福成为冬窗期最受关注的球队。马斯切拉诺不愧国际巨星,一来中国就赶紧学习中文。小马哥在社交平台晒了一段在宾馆房间与翻译学习中文的视频,视频中小马哥正在跟翻译一字一句的学说“不好意思”。只是人家一来怎么就先教道歉的话啊!有球迷脑洞大开:“小马哥这是为犯规做准备吗?”还有球迷说:“不好意思,你的球我断了,再见。翻译是这个意思吗?”哈哈哈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不好意思,你的球我断了,再见。

广州富力的当家球星扎哈维在社交平台晒了一段视频,并号召球迷模仿自己的动作上传视频,从中选出最好的一个赠送礼物。什么视频呢?只见视频中,扎哈维在泳池边凌空而起,空中侧身右脚抽射,随后落入水中,飞起一大片水花。只是似乎球迷中反响很小,有球迷说:“扎球王,你确定吗?中国现在可是冬天啊!”还有球迷说:“我才不跳呢,这大冬天的,骗我冬泳啊!”我们来看看扎球王的帅动作吧!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扎球王凌空抽射落水

不过还真的有球迷为了礼物拼了,模仿扎哈维凌空抽射,我们来看看他们上传的视频,这个可是在大连的海边拍的……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东北球迷模仿扎哈维

球员有多辛苦,看看鲁能小将刘洋在社交平台po的照片就知道了。山东鲁能梯队队员刘洋晒了自己训练后的图片,图片中,小刘左脚内侧紫黑,不知是崴的还是踢的,小刘说:“咬牙了!”申花小将刘若钒回复说:“心疼我的刘洋小宝贝,我的轰米!”北京国安的韦世豪说:“有点钢啊老铁”。刘洋轻松地说:“哈哈哈,小事儿!”球真妹觉得,当球员真的不容易!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鲁能小将刘洋的脚

女足国门赵丽娜给大家送来了新春的拜年祝福视频,但是却无意间引起了一场小小的误会——赵丽娜的球迷和赵丽颖的粉丝在网上吵起了架。赵丽颖的粉丝认为赵丽娜发拜年视频蹭热度,而赵丽娜的球迷当然要捍卫偶像的荣誉。赵丽娜赶紧安抚大家,“看错名字也不是什么大事,赵丽颖姐姐的剧我也一直很爱看啊!为什么因为一点小事就要这样吵?多大点事啊!开开心心过个年啊baby们!”

球真妹:帕托进球累惨球迷 集体上线帮忙撩妹

赵丽娜拜年视频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巫行云”:国安一下买了巴坎布和比埃拉两个外援,奢侈税得交一大把啊!

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Q2 网友“不见不散V”:柏太阳神配合真好,要不是张鹭,权健最少得丢三个球。

“弱队”出门将,古之人诚不余欺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