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站中超?曝尤文昔日宠儿不满替补 正考虑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尤文大将马尔基西奥正在认真考虑离开尤文图斯的问题,目前美国大联盟和中超是最可能的目的地,当然也有可能选择其他欧洲联赛。

马尔基西奥正考虑离队

马尔基西奥曾被看作是尤文图斯的未来旗帜,也是球迷的宠儿,但这一次他却可能会选择离开。意大利媒体表示,马尔基西奥已经接近离开尤文,他的未来选择会是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

本赛季这位尤文图斯的昔日宠儿已经成为板凳球员,赛季至今只有13次出场。在对阵都灵的德比大战中,马尔基西奥无缘出战,这让外界充满猜测,毕竟马图伊迪受伤,赫迪拉没有彻底恢复,但是马尔基西奥仍旧没有得到机会。

马尔基西奥的妻子也是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詹妮埃雷拉的诗句,“我们相互尊重,但容忍已达底线,如果被跨过,一切就会发生改变。”这也被意大利媒体猜测为是针对阿莱格里发出,暗示了马尔基西奥同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