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约战郭少:总决赛若相遇 输家要买礼物

福特森约战郭少:总决赛若相遇 输家要买礼物

福特森与郭艾伦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广厦队外援福特森近日晒出了自己与爱妻的合影,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不成想他的大金链子引来了郭艾伦的注意,两人随即约战总决赛,赌注就是一条金链子。

福特森约战郭少:总决赛若相遇 输家要买礼物

福特森约战郭艾伦

“新春快乐,来自福特森之家的祝福。”福特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晒出与爱妻的合影,他脖子上的大金链子闪闪发光,非常引人注目,很快郭艾伦就被这跟金项链吸引了,他留言道:“哈哈哈,这大金链子够cool!”

福特森看到后立马回应道:“谢谢兄弟,如果咱们季后赛遇到的话,输家给赢家买一条金链子如何?祝你新春快乐。”从赛程上分析,常规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广厦与辽宁分别处于不同半区,要想在季后赛中碰到唯一的可能就是会师总决赛。

广厦和辽宁曾在2015年和2017年的季后赛相遇过,广厦均被辽宁淘汰出局,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福特森曾多次与郭艾伦发生口角,剑拔弩张,但后来两人以一个拥抱冰释前嫌。本赛季,福特森率领广厦雄踞积分榜首位,他个人的表现也非常出彩,是联赛的助攻王和三双王,有望被评为外援MVP。而郭艾伦目前正在跟随男篮蓝队集训,备战世预赛同新西兰队的比赛。

按照赛程,广厦队将在3月13日与第8名和第9名球队之间的胜者较量,辽宁队则在3月14日同第7名和第10名之间的胜者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