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众将感慨美好愿望落空:本想冲零丢球出线

体坛+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尽管主场4比1大胜墨尔本胜利,但一些上港球员赛后的表态,并非是完全满意,皆因那一粒丢球的发生。“那粒点球,有一些意外的因素在里面,但其实也挺可惜的。”颜骏凌对记者说。

加上附加赛,上港亚冠已三连胜

上港队的这粒丢球发生在第67分钟,当时发生门前混战,于海不慎手球犯规,结果成全贝里沙的点射破门。“过去一个冬天,我们一直努力练习防守,主教练也很强调防守,应该说效果不错。但其实在赛前,我们也是不想丢球从而取胜的。”颜骏凌的这番话,某种程度来说,也是大多数上港球员的心声,“赢球、出线、小组第一出线,我们都曾经历过。但今年,其实也想尝试新的突破,尽可能挑战小组赛不丢一球出线。”

然而踢到第二轮,这一美好愿望还是提前落了空。蔡慧康称,虽然表面上是一个略带争议的判罚,但不能完全忽视存在的问题。“既然裁判吹了点球,我们就要服从判罚,但也要总结自己的防守问题。假如前面的解围能够处理更好一点,也就没有那粒点球,所以说还得总结。问题既然曾经发生,就得想办法汲取教训,做到下一次避免出现。”

不过,无论是蔡慧康还是颜骏凌都认为,球队今年的防守的确进步很大。“主要是整体防守的提高。”颜骏凌称,“我们整体的三条线距离保持不错,对手也有很多越位。其实因为冬训时间较短,我们也是有点心里没底,尤其是亚冠资格赛对阵清莱联,赛前也有一些担心。但现在伴随三连胜,默契更足了,自信更多了,我们的势头正在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