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有意3000万欧抢米兰中场大脑 囧叔钦点要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虽然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几年在成绩上的竞争越来越少,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两支球队可谓是针锋相对。近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AC米兰中场核心博纳文图拉。

尤文有意引进米兰核心

近几年AC米兰的联赛战绩不佳,此前尤文图斯和AC米兰争冠的情景已经不复存在,本赛季在加图索的带领下,AC米兰已经逐渐有了复苏的势头,在经历了惨淡的上半赛季之后,现在AC米兰在一波不败之后有望杀入欧战区。球队中场核心博纳文图拉在其中功不可没,他是AC米兰阵中绝对的中场核心,在AC米兰最近的7轮不败中,博纳文图拉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中场组织任务,还有2个进球入账。可以说,自2014年加盟AC米兰以来,博纳文图拉每个赛季都有进步,现在他也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成员。

看到竞争对手逐渐复苏,尤文图斯就动起了挖角的想法。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AC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博纳文图拉吸引尤文的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他在中场的全能性,能边能中的特性让博纳文图拉可以适应各种战术体系,必要的时候他还能顶到前锋的位置上。另一个则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对于博纳文图拉欣赏有加,早在执教AC米兰期间,阿莱格里就非常希望引进博纳文图拉,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巧合的是,当阿莱格里从米兰主帅位置上离任之后,博纳文图拉在随后的转会期就以7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两个人就这样错过了共事的机会。不过现在阿莱格里希望能够在尤文图斯执教这名意大利国脚中场。当然,AC米兰肯定不会轻易放走博纳文图拉,据悉AC米兰对于博纳文图拉的心理价位在3000万欧元左右。

除了互相挖角,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引援上还有其他的冲突,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看上了意大利国脚弗洛伦齐,两支球队今年夏天都会对这名罗马主力边翼展开追求。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