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最强NBA全明星荣耀之旅 真理白巧PK职业玩家

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上午,正值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整座城市都因为晚上即将进行的全明星单项赛而显得热闹非凡。而就在距离全明星举办场馆斯台普斯中心向南几公里的南加州大学旁边的一所酒店,两位NBA传奇球星正举着手机,脸上尽是兴奋的神情。

让我们把画面拉近,来到《最强NBA》手游全明星荣耀之旅的活动现场,保罗-皮尔斯和“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正和来自虎牙GK战队的两名中国最强的《最强NBA》职业选手比拼球技,当然,这并非是在真实的球场较量球技,而是在手游中一较高下。

“不管什么时候玩篮球游戏,我永远都只用我自己。”皮尔斯听完主持人于嘉关于选择角色的问题后毫不犹豫地说道。“永远。”

“为什么不选自己呢?”威廉姆斯也笑着反问道。

就这样,两位名宿决定在《最强NBA》手游中再次体会一次站在赛场上的感觉。和他们组成一队的还有来自虎牙TV的美女主播汤丹妮;而对面自信满满的两位选手则是出席本次《最强NBA》全明星荣耀之旅的虎牙GK职业战队的Anthony和Mike,当然他们的队友也是一位美女主播,来自斗鱼平台的王淇。

皮尔斯和白巧克力并未轻视对面这两位看似从体型上瘦小了很多的玩家,在游戏开始前,他们刚刚听了这两位的介绍:《最强NBA》S1大师赛的全国冠军,在国内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擅长游戏中的多名球员,这可不是一场球迷和NBA球星的互动游戏,而是电子竞技运动员和篮球运动员的真实比拼。

尽管都是第一次玩,皮尔斯和贾森-威廉姆斯还是几下就找到了操作的感觉。赛后采访两人也都首先提到了《最强NBA》极易上手的特点。三局两胜的比赛,第一局一上来皮尔斯就已经开启了进攻模式,操作自己连续投篮,一边全神贯注地操纵着手机,一边和旁边的工作人员念叨着自己的打法。白巧克力也跃跃欲试,时不时给坐在身边的皮尔斯使眼色,终于皮尔斯命中了第一记投篮。

“漂亮!”两名球星同时举起了拳头,碰了一下,相视一笑,对于阔别职业赛场很久的他们,这种感觉应该是久违了。

但是GK战队的职业选手还是在最后收获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皮尔斯绝杀未果,游戏中逼真的蜂鸣器声音响起,两位退役巨星都发出了遗憾的叹息。“没关系,这只是第一局,比赛是三局两胜!”听到于嘉的解说,皮尔斯笑了起来,示意赶紧开始下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皮尔斯和白巧克力立刻严肃了起来,两人都不想输掉比赛,一次投篮不中,白巧克力撇撇嘴,看上去很想自己亲自钻进手机屏幕里去。伴随着于嘉老师在一旁的解说声,“皮尔斯果然很有经验,控球到最后一秒”,这一局的胜利终于让两位球星所在的球队拿下了。

“哈哈,这才像话!”“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把绷了一整局游戏的脸放松下来,咧开嘴笑了。不过他可没来得及高兴太久,“Oh No!”,随着皮尔斯惊呼一声,决胜局比赛的时间走到了尾声,又是一次投进就能反超绝杀的三分机会,可在手机上操作自己的皮尔斯显然还不太适应,球偏筐而出,比赛也就此结束。两位球星互相看了看对方,遗憾地笑了,不过还是充满风度地向对面的两名中国职业玩家竖起了大拇指。

“这游戏真的挺好玩。”对决结束后,白巧克力立刻说道。

“尽管我们输了,不过得说这游戏做的很棒。”他似乎意犹未尽,看了看旁边的GK战队选手“或许明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咱们再重赛一次吧。”

而皮尔斯更是考虑把这个游戏介绍给自己的孩子。“《最强NBA》很容易上手,我觉得孩子们一定都会很喜欢它,而且它能让你选择任何时期的球员在游戏中对战,我确定孩子们会爱上这个游戏。”

活动结束后,皮尔斯没有马上离开场地,而是主动找到刚刚战胜自己的GK战队两名选手握手致意,如同他无数次在NBA比赛后做的那样,白巧克力也在一旁跟儿子讨论着游戏的操作,两位球星似乎都没把刚刚的《最强NBA》对决当做游戏,而是当成了他们最熟悉的真实的赛场。

(腾讯体育驻洛杉矶特派员 刘孟阳/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