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将派最强阵出战欧冠16强 桑切斯或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赛前发布会,对于外界关注的博格巴的身体状况,穆里尼奥并且没有直接给出回答,而是让媒体自己做判断。

穆帅表示将会最强阵出战塞维利亚

曼联中场博格巴近日陷入了舆论的旋涡之中,上周末还因伤缺席了足总杯比赛的他已经随曼联来到了塞维利亚,外界非常关注他的伤情,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这样解释了博格巴的身体状况:“我今天开放了部分球队的踩场训练,之前我都是不开放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只开放热身和训练的第一部分,然而今天我们却开放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球员们是不是处于可以参赛的状态。你可以在训练中看到那些没有参加足总杯比赛的球员,博格巴、瓦伦西亚、拉什福德、埃雷拉……我想你们应该都能有一个他们身体状态的判断。”

对于接下来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穆里尼奥展望到:“实话实说,我觉得我们不能在塞维利亚主场进6个球。皇家贝蒂斯在上个月曾经在塞维利亚主场进了5个球,但是我觉得只有皇马巴萨这样的有C罗梅西的球队才能在塞维利亚主场进这么多球。塞维利亚和贝蒂斯的比赛比较特殊,因为那是一场德比战,一般情况下塞维利亚的防守还是很好的。蒙特拉是意大利教练,他很清楚如何安排防守。他不像英格兰的一些‘专家’,那些从来没有执教过的人总是说后卫不应该防守中场只需要进攻。“

曼联显然是这场欧冠比赛的晋级热门,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觉得明天的比赛一定很激烈,对手可以说我们是晋级热门,但是这并没有什么意义。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有能力踢出好的比赛。而且塞维利亚是欧联霸主,他们知道该如何踢洲际比赛,每逢这种比赛他们总是能充满动力。在欧冠比赛中,只有晋级八强才有更多的可能性,我之前两次拿到欧冠冠军都是这样的。之前在塞维利亚我曾经率队取得过重要比赛的胜利,尽管我也输过球,但是我相信球队能够拿出好的表现,带着好的结果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然后晋级欧冠八强。”

对于冬窗加盟球队表现不错的桑切斯,穆里尼奥评价道:“曼联在欧冠比赛中一直渴望取得好的成绩,而桑切斯也非常希望踢欧冠比赛。我们知道桑切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和队友一道帮助我们踢出好的比赛。我希望桑切斯明天能够首发出场。桑切斯已经在阿森纳证明了自己,现在他在曼联有一个新的参加欧冠比赛的机会。”

尽管周末要迎来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但是穆里尼奥现在考虑的只有欧冠比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时候我们没有轮换球员,只在门将位置上做出了调整。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一样对待,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考虑周末的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