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享受全明星每一刻 三分大赛失准有原因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uproxx》消息,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比尔表示,入选全明星让美梦成真,自己非常享受在全明星赛上的每一刻,在谈到三分大赛失准时,比尔坦言当时有些疲劳,坐在板凳席等待也让手感有所冷却。

比尔享受全明星

尽管奇才本赛季开局磕磕绊绊,更衣室内部传出一些不和谐声音,但他们目前为止仍然位列东部第四,紧追排名第三的骑士,奇才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均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由于膝盖手术,沃尔因伤缺阵一段时间,重担落在了比尔肩上,他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3.6分4.5个篮板4.2次助攻,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比尔也谈到了有关全明星的一些内容,当被问到三分大赛为何失准时?比尔说道:“我当时有些累,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当时双腿沉重,手感冷却。”

当被问到坐在场下等待的时间是否影响自己的手感时,比尔也承认了这点:“是的,这是最艰难的事情,他们给了我一些热身的时间,但这似乎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在热身后,你还要坐在板凳上等待,而且我是在商业活动之后登场,这更加艰难,我认为除了克莱-汤普森外,每一个在这个时间点之后出场的人都会非常挣扎。”

不过,相比较全明星三分大赛,比尔显然更在乎全明星正赛,他在那个舞台上表现的非常积极,拿到了14分。“这是超现实的,现在想起来都感到疯狂,这的确是我的目标和梦想,能够入选全明星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让我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也非常享受这一切,这里充斥着疯狂和欢乐,我也成为了其中的见证者之一。”

比尔表示,能够被詹姆斯选中让他感到非常开心。“我进入了一支非常棒的队伍,这里有勒布朗、杜兰特、保罗-乔治和欧文等等,我被分到了一支非常棒的队伍里,我享受那里的每一个瞬间,勒布朗很酷,我很幸运他能够挑选我,对于这里的每个人而言,他们都值得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他们都理应成为其中的一员,所以,能够出现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开心和兴奋。”

在谈到自己如何蜕变为全明星时,比尔坦言:“我的领导力和控球能力的提升让我进入到这一行列,在我刚进联盟时,我只是一个投手和一个接球跳投类型的球员,但我不想让自己就此定位,我希望去丰富我的打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这需要时间和努力的态度,随着年龄增长,我的技术和打法也在不断完善。约翰-沃尔和我在球队中被赋予了领袖的角色,所以,对我而言,我仍然需要从老将身上学习,去尽我所能带领球队前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