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回忆见证詹皇做"决定":我希望他去热火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多诺万-米切尔用一系列的创意扣篮拿到了扣篮王的头衔,其中向名宿致敬的两记扣篮更是为人称道。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的创意和胆量,不禁让人感叹,这位年轻人身上到底还有多少没有向我们展示的才华和秘密。

米切尔

大多数人了解到多诺万-米切尔,应该是在看了他2015年打球的集锦之后,但是也许你不知道,你可能在五年前的一个重要日子里,就已经看到过这位未来之星。

美国媒体近日曝出了一则有意思的新闻: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将自己离开骑士,转投热火的决定通过电视转播镜头告诉全世界的这一天,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多诺万-米切尔也在场。

美国媒体在詹姆斯身后的一群孩子中圈出了一个长相和米切尔有几分相似的孩子,但实际上这个孩子并不是13岁的米切尔。当时的米切尔站在那个小屋的外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希望自己的偶像说出他当时想要的答案。

"在那个时候,我希望他能够去迈阿密,我希望他能够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米切尔说道。

"我当时只是站在那个俱乐部的外面,但是那感觉真的很酷。我记得当时那里有很多很失望的球迷,而且因为那个地方和纽约离得很近,所以也有很多尼克斯的球迷。"

八年之后,当米切尔来到NBA的时候,詹姆斯已经离开了热火,也已经拿到了三枚冠军戒指,但是米切尔对于詹姆斯的喜爱仍未改变。米切尔有多喜欢詹姆斯?2017年12月30日,在和偶像的正面对决中,米切尔率领爵士战胜骑士,在詹姆斯的面前,一年级的米切尔便砍下了29分,米切尔用这样的方式让偶像记住了自己。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