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自曝膝伤真因 他夏天还和科比训练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thescore》报道,阿德托昆博自曝膝伤真因,“字母哥”坦言右膝疼痛是因为比赛打得太多了,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好好休息。然而,阿德托昆博是当今NBA著名的训练狂人,他在不久前还透露今夏要接受科比的指导进行特训,难道现在“字母哥”因为身体疲劳打算放弃夏季的训练计划了?

字母哥因疲惫导致膝伤

阿德托昆博右膝不适,出现疼痛感,迟迟未能痊愈。对于这种状况,“字母哥”进行了解读。“问题就出在我比赛打得太多了,”阿德托昆博说。

“字母哥”坚持表示他的膝盖没有其他问题,他需要做的就是多休息。“去年夏天我没有时间休息,季后赛结束后,我直接去球馆训练了,这令膝盖的情况有些加重,”阿德托昆博说,“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有时间休息一下。”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总计缺席了4场比赛,每次休战后,他的膝盖感觉就会好一些,休息确实是“字母哥”缓解膝伤的好办法。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出战37分钟位列联盟第二(吉米-巴特勒场均37.3分钟排在第一),场均砍下27.8分10.4篮板4.8助攻1.4抢断1.3盖帽,是雄鹿本赛季的得分王、篮板王和助攻王。

“字母哥”的勤奋在联盟是很出名的,休赛期是他自我升级的重要时段,他在NBA逐年进步与夏日苦练密不可分。就在全明星周末前,阿德托昆博向媒体透露,希望能够在今夏与科比一起训练,接受这位湖人传奇球星的指点,他认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仍有很大潜力可挖,与科比这样的名将训练,从技术到竞技心态等多方面向科比学习,会令他受益匪浅。阿德托昆博现在想休息,恐怕真到了夏天,他还是会挥汗如雨,勤学苦练已经是“字母哥”的标志了。

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阿德托昆博首发出场打了26分钟得到16分7篮板2助攻。雄鹿在全明星赛后要等到北京时间本周六(2月24日)才有比赛,届时雄鹿将在客场挑战东部第一猛龙,阿德托昆博在开启赛季下半程之前获得了一段休息时间,这对于他带领雄鹿守护季后赛席位争取更好的排名有帮助。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