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压力山大年没过好 复出?郑智已参加合练

广州日报2月20日大阪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今天,卡纳瓦罗带领广州恒大在长居陆上竞技场展开了对阵大阪樱花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但单独训练的古德利,脚上裹着厚绷带的郑智,还是让大家对于明天的亚冠之战感到担忧。

长居陆上竞技场是广州恒大的“福地”,球队曾在这里以5比1的大比分击败主队大阪樱花,也曾在世俱杯赛场以2比1绝杀墨西哥美洲。不过,卡纳瓦罗带队在2015年亚冠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的1比2失利,确是被人不断提起的“过去五场客战日本没有赢过”中的一场。

“关于之前的过往我不是特别清楚,在我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独立的。抛开过去的一切,我从球队的冬训的每一堂训练课和热身赛都是非常满意的,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卡纳瓦罗在赛前说。

郑智昨晚参加了恒大合练

“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原动力,因为恒大是一支习惯了胜利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很多,要想继续赢比赛,那就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更大的动力和表现去战胜困难。”

在追求胜利的道路上,卡纳瓦罗似乎缺少一些助力。队长郑智虽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在训练之前,他摘下的是脚上裹着的厚厚的绷带。而后腰新外援古德利也是在旁边自己一人进行慢速的折返跑训练。广州恒大的训练人群中有黄博文的身影,可他是在今天下午才匆匆赶到大阪,就像是被紧急召唤而来。广州恒大的后腰位置依然隐患重重,这可能成为对手在明天的突破口。“郑智和古德利一直都在积极恢复当中,他们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这次也来到了日本。关于踢和不踢,大家都知道最后的出场阵容我都是在比赛当天早上才会确定的。”

卡纳瓦罗认为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比赛,依据是首轮亚冠的比赛数据上的美好。他认为球队目前最为困难的是心理压力,这甚至无法让球员过一个好年。

“上一场比赛后看了数据,各种数据都有绝对优势,但最后1比1的比分让球员有些失望。所以,球员在思想上有负担。”卡纳瓦罗认为这场比赛的困难就在于此,“我希望大家都将平局忘掉,不要有负面的影响。对方的实力也让比赛的困难加大,这支传统的日本球队,不但个人技术好,防守也很凶狠,这是日本球队中不多见的。”

卡纳瓦罗继续说道:“不仅仅是我,我们对春节的概念是模糊的,特别是我的队员,当比赛完全被我们控制后,却没有取得胜利,球员过年都过得不太舒服,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最怕的是球员无所谓的态度,我并不需要去调整球员了,恒大有胜利的DNA,球员会自己调整过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