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肖国栋超级逆转艾伦 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首轮比赛,中国选手中肖国栋0-3落后下连扳四局4-3逆转艾伦,曹宇鹏1-4不敌麦克吉尔,李行则是0-4遭马奎尔零封淘汰。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爆冷1-4不敌迈克怀特出局,希金斯4-3力克卡特,墨菲4-1胜沃顿罗伯逊4-1轻取吉尔伯特。

肖国栋在首轮比赛遭遇刚刚拿下大师赛冠军的艾伦,比赛开局阶段艾伦迅速占据上风,单杆86分拿下首局后,此后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第三局中艾伦单杆51分胜出3-0领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随后迎来状态回升,单杆89分胜出第四局后,第五局中零敲碎打下80-25胜出2-3落后,此后肖国栋越战越勇连轰两杆70+,最终4-3逆转淘汰艾伦挺进次轮。

曹宇鹏在首轮遭遇90后高手麦克吉尔,首局比赛曹宇鹏迅速进入状态,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88-0拿下首局1-0领先。此后比赛则是完全被麦克吉尔掌控,第二局轰出单杆102分扳平比分,随后第三局缠斗中连得52分建立优势,68-43胜出这局2-1反超。随后麦克吉尔单杆66分拿下第四局拿到赛点,第五局中麦克吉尔66-18胜出最终4-1将曹宇鹏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李行遭遇马奎尔,苏格兰名将率先进入状态,两杆50+取得2-0领先,随后79-1胜出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中马奎尔单杆96分拿下,最终4-0零封李行挺进次轮。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首轮遭遇迈克怀特,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长时间缠斗,争彩阶段特鲁姆普抓住机会,68-52胜出1-0领先。此后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迅速下滑,迈克怀特68-6胜出第二局后,单杆连续打出55分和89分3-1领先拿到赛点,此后第五局特鲁姆普错失机会,迈克怀特拿下这局后4-1爆冷淘汰特鲁姆普。希金斯首轮遭遇“机长”卡特,开局阶段希金斯连轰两杆70+取得2-0领先,随后卡特连续三局一杆制胜3-2反超拿到赛点,随后希金斯展开反攻,胜出第六局挽救赛点后,决胜局中56-22胜出最终4-3逆转挺进次轮。

夺冠热门罗伯逊在首轮遭遇吉尔伯特,比赛中罗伯逊迅速找到进攻手感,单杆58分拿下首局后,随后连轰单杆90分和59分3-0领先拿到赛点,吉尔伯特随后连得81分挽救一个赛点,第五局中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破百制胜拿下这局4-1挺进次轮。墨菲在首轮遭遇强敌沃顿,各胜一局战成1-1平后,墨菲掌控场上主动,74-7拿下第三局胜利后,随后完成1杆破百1杆70+,最终4-1力克沃顿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