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5-0胜10人贝西克塔斯 穆勒莱万2射1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5-0大胜10人贝西克塔斯,维达被红牌罚下,穆勒梅开二度,莱万2射1传,科曼建功。

莱万2射1传拜仁主场大胜

比赛亮点

拜仁5球大胜晋级无悬念?维达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占据人数优势的拜仁打进5球完成大胜,虽然还有次回合90分钟的比赛,但手握5球优势的拜仁晋级基本没什么悬念。

莱万2射1传:波兰神锋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活跃,他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还有一记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本赛季莱万33次出战已经打进了29球。

MVP:穆勒 二娃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不仅为拜仁打进2球,科曼的进球也是他与莱万的默契配合策动的,最后时刻穆勒还为莱万送上保姆球助攻。

精彩回顾

第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9分钟,科曼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兜远角,法布里西奥倒地救险!

第16分钟,哈钦森回传失误,莱万断球形成单刀,维达禁区边缘侧后方铲倒波兰神锋,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维达罚下,贝西克塔斯只剩10人应战,J罗21米外左脚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19分钟,基米希头球摆渡出现失误,洛维单刀突进到禁区边缘扣过博阿滕的攻门将球打高。

第30分钟,J罗传中,胡梅尔斯近距离抢点头球冲顶,法布里西奥神反应下意识将球托出横梁!

第39分钟,夸雷斯马带球突入禁区踩单车过掉胡梅尔斯小角度爆射被乌尔赖希挡出!随后佩佩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43分钟,阿拉巴直塞,科曼左路连续假动作摆脱阿德里亚诺倒三角传球,阿拉巴将球挡了一下,穆勒近距离转身低射穿裆破网,1-0!

第50分钟,阿德里亚诺后场犯规,莱万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3分钟,穆勒直塞,莱万底线倒三角传球,科曼中路跟进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左下角,2-0!

第66分钟,罗本带球突破分边,基米希右路传中,穆勒抢前点凌空垫射破门,3-0!

第70分钟,科曼左路突入禁区搓传,穆勒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二娃险些完成帽子戏法。

第79分钟,胡梅尔斯外围大力远射,法布里西奥倒地奋力将球挡了一下,莱万高速跟进补射破门,4-0!

第88分钟,罗本外脚背妙塞,穆勒插入禁区将球低传门前,莱万包抄到位轻松吃饼,5-0!莱万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3-比达尔(24-托利索83')

中场:29-科曼(7-里贝里81')、11-J罗(10-罗本44')、25-穆勒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贝西克塔斯(4231):

门将:1-法布里西奥

后卫:3-阿德里亚诺、21-维达、5-佩佩、88-埃尔金(77-格努尔69')

后腰:12-梅德尔、13-哈钦森

中场:7-夸雷斯马、94-塔利斯卡、8-巴贝尔

前锋:30-洛维(6-托西奇5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