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8决赛 切尔西1-1战平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切尔西主场1-1战平巴萨。切尔西的威廉先拔头筹,梅西为巴塞罗那扳回一球。

第5分钟,接到威廉传球后,阿扎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8分钟,布斯克茨将球破坏出底线,切尔西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切尔西开出角球,接到威廉边路传中球后,吕迪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6分钟,接到梅西传球后,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1分钟,克里斯滕森将球破坏出底线,巴塞罗那赢得角球。

第29分钟,巴塞罗那拉基蒂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接到阿扎尔传球后,威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38分钟,巴塞罗那开出角球,接到拉基蒂奇边路传中球后,皮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1分钟,接到阿扎尔传球后,威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此后,切尔西开出间接任意球,阿扎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伊涅斯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2分钟,接到佩德罗传球后,法布雷加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伊涅斯塔将球破坏出底线,切尔西赢得角球。切尔西开出角球,阿扎尔送出助攻,威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切尔西 1:0 巴塞罗那。此后,巴塞罗那队A.比达尔换下了保利尼奥。

第75分钟,伊涅斯塔送出助攻,梅西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切尔西 1:1 巴塞罗那。一分钟后,裁判向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出示黄牌。第80分钟,切尔西吕迪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切尔西队莫拉塔换下了佩德罗。随后,切尔西队德林克沃特换下了法布雷加斯。

第86分钟,切尔西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威廉传球后,摩西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裁判向切尔西莫拉塔出示黄牌。第90分钟,巴塞罗那布斯克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巴塞罗那队戈麦斯换下了伊涅斯塔。

技术统计

切尔西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26.9%,角球3次,任意球12次,传球325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巴萨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73.1%,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887次,抢断20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吕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28号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15号摩西,3号阿隆索,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6号德林克沃特,84')

前锋:10号阿扎尔,11号佩德罗(9号莫拉塔,83'),22号威廉

巴萨(4-4-2)

门将:1号特斯特根

后卫:3号皮克,18号阿尔巴,20号罗贝托,23号乌姆蒂蒂

中场:5号布斯克茨,4号拉基蒂奇,8号伊涅斯塔(21号戈麦斯,92'),15号保利尼奥(22号A.比达尔,63')

前锋:9号苏亚雷斯,10号梅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