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我和其他超控一样好 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这个赛季,利拉德表现出色,他本人也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表示,自己和联盟的那些顶级控卫一样出色。

利拉德:我和其他超控一样好 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行

利拉德称自己和联盟顶级控卫一样出色

如今的这个联盟,几乎每一支球队都有一位顶级控卫,那利拉德自己觉得,自己在这些控卫中排在什么位置呢?“我觉得我和这个联盟中任何一位控卫都一样出色,他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利拉德说道。

今年的1月底,有媒体报道称,利拉德和开拓者队的老板保罗-阿伦有过一次会面。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表示,“那就是我表现出的紧迫感,就像是弄明白,‘好的,我们需要去做一些什么?’我们处在西部的第五、第六顺位,我们需要做出一些什么才能实现飞跃?”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并不适合在一起打球,交易对于两人来说或许都是最好的选择,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也谈及了此事。“我不觉得我和麦科勒姆之间有什么问题,我不觉得我们在一起打球会出现什么问题。”

这个赛季,利拉德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得到26.1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我和其他超控一样好 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