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输公牛魔术伤害球队 未来主场多要利用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尽管目前热火仍然处于东部前八,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战绩不佳,之前,热火本有机会竞争东部第三的,但自从1月31日输给骑士之后,热火队8场比赛输掉了7场,目前,热火30胜2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

小德:输公牛魔术伤害球队 未来主场多要利用好

德拉季奇对球队状况提出见解

赛季打到现在,热火只剩下24场比赛要打,显然的是,猛龙、骑士、凯尔特人的位置,他们是无法触及到了,而东部第十的黄蜂,战绩只有24胜33负,现在,东部的情况就是6支球队争夺5个位置。

“我们处于东部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你想要让球队内部保持稳定,不断提高,因为在一周或者10天的时间,很多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我们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现在我们处于东部第八的位置,排在费城之后,但是我们有很多好的机会,也有很好的经验去迎接挑战,这个联盟就是这个样子。”上个赛季,热火后半程打出了30胜11负的战绩,但最终,他们41胜41负无缘季后赛。

“现在,我们仍然在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热火后卫德拉季奇说道。“所以,我们需要乐观起来,因为我们可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好消息是,对于热火来说赛季末段的赛程对于他们是有利的,他们有15个主场的比赛,但客场比赛只有9场,而且在此期间,热火队只需要去打三次背靠背的比赛。

不过,在德拉季奇看来,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球队还是需要努力拿下那些该赢下的比赛。“每一次,从纸面上看对阵一些球队你确实应该拿下,但最终的结果却很艰难。我们输给过芝加哥,输给过奥兰多,这些比赛真的伤害到了我们,但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确实会有起伏。”

“但是,如果你看看一个月之前,我们还处于第九位,底特律活塞队位列第四,但是一周或者是两周之前,我们两支球队的位置却是相反的。我们知道,这不是一场冲刺跑,而是一场马拉松,我们需要利用好主场优势,我们有很多主场比赛,希望我们能赢下这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德:输公牛魔术伤害球队 未来主场多要利用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