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发文透无奈与迷茫:这是我热爱的短道吗?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从愤怒到委屈再到迷茫,范可新经历了人生之悲。带着对奥运会的憧憬,换来的却是一次次被判罚犯规。伤心的她,在社交网络中哭诉道“那个值得我坚持这么久的短道真的不是现在这样!”

中国队比赛中

2018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拉开战幕,由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与意大利、韩国和加拿大展开比拼。最终,原本夺得第二名的中国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错失银牌。在比赛中受到韩国队干扰的加拿大队赛后申诉无效,同样被判犯规,没有成绩。因此,金牌由韩国队夺得,意大利获得银牌,B组决赛冠军荷兰队递补为铜牌。

范可新发文截图

对于20日晚上的这一切,范可新当时在现场就哭了起来,从愤怒到无奈、迷茫,范可新在微博中用文字记录下这一切。

当晚9点多,范可新更新了微博,“我很爱这个项目,我很幸运能为国家而战!今天!我们真的滑的很好特别好!可是直到现在这个结果我们都没办法接受!我爱的短道!那个值得我坚持这么久的短道真的不是现在这样!”文字言简意赅,既能说明她现在的迷茫心情,也透露出整个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无奈。

范可新的粉丝团队用最质朴的话语鼓励说:“你们真的滑的特别好,你们就是最棒的毋容置疑![心]我们也很爱如此优秀的你们!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

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我们已经两次见证范可新赛场落泪。上一次是女子500米赛后,她强忍着泪水不让自己哭泣,她说拼尽全力了……接下来还有团队接力,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那枚金牌。

在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女子短道速滑500米,范可新和队友曲春雨双双被判犯规无缘决赛,而范可新在半决赛中的道次安排,实在太过诡异……“我真的很渴望这枚金牌。”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身为世锦赛5冠王的范可新眼圈红着表示,“我已经尽我最大努力了,我的个人比赛已经结束了,接力再努力吧。”只是没想到,在她最看重的接力比赛依旧遭遇令人费解的判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