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核!胡尔克点杀+间接助攻惊艳 有他上港能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赛季前发誓要为上海上港在本赛季拿到冠军的胡尔克,继续着他的神勇状态。亚冠联赛上港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胡尔克在点球敲响胜利之门后,又通过惊艳一传间接助攻武磊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在上港全新战术体系下扩大活动范围的“绿巨人”已经慢慢成为球队阵中的头号人物。

胡尔克成上港真核

上港新队长赛季前为母队立下争冠誓言

上个赛季,兵强马壮的上港四大皆空,这着实让一心奔着冠军而来的胡尔克有些尴尬。本赛季之前,胡尔克被上港新帅佩雷拉任命为球队新队长。赛季前,这位来自巴西的上港新队长表示,加盟上港他并不感到后悔,本赛季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为球队拿到冠军奖杯。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两场比赛里,胡尔克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满场飞奔的他,不惜体力回撤拦截单刀的他,还是球迷不禁为他的敬业精神点赞。

超级真核点杀后精妙直塞助武磊破门

与墨尔本胜利一战,胡尔克展现出了比之前两战更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胡尔克的倒三角传中,就险些让艾哈迈多夫进球。面对武磊创造的点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命中,为上港队敲响了胜利之门。在擅长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的埃神,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情况下,胡尔克此役继续无私回撤了自己的位置,利用自己的突袭和组织能力,为队友创造机会。人们印象里的上港锋霸,一时间变成了球队的中前场进攻节拍器。

比赛第41分钟,胡尔克精妙直塞球打穿了对方的边路防线,最终让王燊超助攻武磊,将比分变为2-0。

绿巨人与队友化学反应令人惊叹

让上港新帅佩雷拉以及球迷欣喜的是,通过这场比赛人们看到。在上港的进攻体系里,胡尔克与埃尔克森、奥斯卡以及艾哈之间已经慢慢形成了化学反应。在上港新队长的策动下,埃神、奥斯卡以及艾哈都能得到不错的得分机会。

比赛第63分钟,胡尔克在中场区域胸部停球随即转身直塞禁区,奥斯卡反越位前插接应沿禁区弧突入禁区单刀挑射,可惜的是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稍稍偏出。

在中前场有着全能型发挥,能传又善射的胡尔克,通过一个多赛季在上港的磨合,已经逐渐成为了球队铁打不动的头号人物。当然,在新赛季上港想要完成冠军指标,除了需要这位上港新队长传出好球,更需要他取得比上个赛季更多的进球。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