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杯赛复仇战冲3连胜 C罗超劳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45,西甲第16轮一场补赛中,皇马客场出战莱加内斯。皇马迎国王杯复仇战,有望时隔4个月再获联赛3连胜,近6战10球的C罗有望超越劳尔的进球场次纪录,克罗斯马塞洛莫德里奇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国王杯复仇战,皇马冲4月首次三连胜

因去年年末征战世俱杯,此役被延期到本周中进行。本赛季国王杯,正是莱加内斯淘汰皇马,加里塔诺的球队还是国王杯史上头一支首回合主场落败,次回合能在伯纳乌逆转晋级的球队。如今皇马的进攻火力要比一个月前生猛许多,能否在客场获胜成功复仇?

上月国王杯1-2告负前,皇马联赛+杯赛5战莱加内斯保持全胜,此役若能击败大区德比对手,将是皇马时隔4个月,再次拿下联赛三连胜,上回还是去年9月至10月末期间的4连胜,那也是白衣军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次连胜3轮以上。

2:6战10球,C罗超劳尔?

上周对垒贝蒂斯,C罗打入1球,是其各项赛事第264场为皇马破门,追平前皇马7号劳尔的纪录。此役若能再进球,葡萄牙人将超越指环王。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总计已斩获26球,在出战少7场的情况下,仅比梅西少打入1球(本轮巴萨欧冠赛前)。皇马7号近6场各项赛事斩获10球,也有望超越巴萨10号。

3:三大王牌缺席

上轮联赛马塞洛拉伤肌肉,早早退场,本轮赛前他将接受详细体检,确定要休养多长时间,加上克罗斯在欧冠对垒巴黎一役受伤,齐达内的两大绝对主力都无法出战。若马塞洛无法出战欧冠次回合,泰奥-埃尔南德斯与纳乔将是齐祖的两个左后卫人选,后者出场可能性更大。赛前训练中莫德里奇也受伤,齐祖中场布阵捉襟见肘。

赛前声音

齐达内:“唯有保持专注,才能维持目前的状态与比赛强度。阵型?不同对手会有不同安排,重要的是球员能健康,能出场比赛,让他们发挥出水平。我很不愿意看到多名球员受伤,目前只能再观察,希望他们情况不严重。阿森西奥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他也仍有进步空间。”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泰奥-埃尔南德斯;卢卡斯-巴斯克斯,科瓦契奇,卡塞米罗,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