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祸不单行!库鸟住宅遭盗窃 豪车违规停车被拖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Diario》消息,库蒂尼奥在和家人外出就餐时,他们的住宅遭到了洗劫。

库蒂尼奥在冬季转会窗从利物浦加盟巴萨,他和家人现在所居住的房子是队友苏亚雷斯特意挑选的。目前巴萨正在英国准备迎接和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不过库蒂尼奥由于本赛季代表利物浦参加了欧冠,所以无法继续为巴萨参加欧冠。

但留在巴塞罗那的库蒂尼奥运气比较糟糕,他和家人外出吃晚餐时,有盗贼进入他们的住宅进行了洗劫。当库蒂尼奥深夜1点30分回到家中时,发现了这一不幸的事件,并且立刻向警方报警,警方怀疑小偷是趁着库蒂尼奥住宅装修时潜入房间。

而此前库蒂尼奥和家人前往巴塞罗那著名的圣家堂观光时,他的奥迪豪车因为违规停到了装卸区,因此被拖车拖走。库蒂尼奥对此非常郁闷,随后只能打车去将自己的爱车取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