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球队像整体一样战斗 上港走在正确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虽然天公不作美,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但凭借胡尔克的点球、武磊的冲顶以及奥斯卡的梅开二度,上港队主场4比1大胜亚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墨尔本胜利。在拿下本场比赛后,上港也以小组两连胜的成绩稳居H组榜首。

上港主帅佩雷拉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评价比赛:“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很强,身体条件也很出色。非常有强度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打进四球,我非常满意球队整体表现,他们像一支团队一样在一起战斗。”

“对手实力不俗,所以我也非常满意比赛中球员体现出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全队、俱乐部和球迷都是好事情。”主教练说,“雨天球速快,这样的条件下,阵型要更加紧凑,逼抢上要选择恰当的时间,特别是二点球争夺要加强。”

亚冠两连胜,上港无疑正在正确的道路行进。“联赛马上要开始了,现在处于一个正确的道路上,水平在不断提高。做好了联赛开打的准备,接下来就是联赛的首轮比赛,全队马上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的下一场比赛。”佩雷拉坦言,连胜让球队有非常好的心态来面对下一场比赛。

“希望在联赛中有好的开端。满意球队目前球员表现,尤其是精神面貌是一个主教练希望看到的。”佩雷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