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樱花主场并不平整 与中超类似恒大无压力

撰文/赵宇

很多中超球队来日本比赛,都会对这里的场地条件赞不绝口。当年国安队去日本浦和踢亚冠比赛时,队员们发现这里的训练场地都要比中超个别球队的主场条件好。到了浦和红钻队主场后发现,场地条件更理想。

恒大适应比赛场地难度不大

其实日本J联赛的球场条件都不错,他们在这方面比较重视。不像中超联赛,有些个别球队主场的场地条件并不理想。

广州恒大第二场亚冠联赛对手是大阪樱花,比赛将在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这里也承办过世界杯、世俱杯的比赛。不过从赛前训练观察来看,这里的场地条件并不如很多日本J联赛主场那么平坦,场地边上的草坪并不是特别平整。

虽然场地没有达到像“毯子一样平整”,但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至少球在场地上不会颠簸,基本上是中超中上等水平的场地条件,所以并不会给两支球队造成太大影响。恒大踢惯了中超的比赛,适应起这样的场地没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这块球场上曾战胜过大阪樱花,但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往事。双方这一次又在同样的场地里交手,恒大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一切都只能等到明天才有答案。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