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斯蒂夫确定加盟贵州?两巨星有望今夏来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延边外援斯蒂夫的转会闹剧看来即将结束,根据国外媒体消息,斯蒂夫已经正式成为了贵州恒丰的第四外援。而另一方面,法国球星本泽马,以及尤文图斯队长马尔基西奥,都有在今年夏天登陆中超的可能性。

斯蒂夫

斯蒂夫转会落锤?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延边富德外援斯蒂夫,已经确定将加盟贵州恒丰。新赛季,他将在曼萨诺的手下效力。随着斯蒂夫的加盟,西班牙前锋路易斯-卡斯特罗也确定不会回归贵州。而且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贵州恒丰引进斯蒂夫没有支付额外的费用,这就等于斯蒂夫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的贵州。

斯蒂夫

目前,斯蒂夫与延边富德的纠纷还没有得到解决,官司已经打到了国际足联,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为了不耽误球员的前途,已经给斯蒂夫发了临时转会证明。此前,斯蒂夫的经纪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表示,斯蒂夫凭借这张转会证明,已经与新球队达成了签约,现在来看,这家俱乐部应该就是贵州恒丰。

本泽马有望今夏来华

根据法国媒体消息,皇家马德里球星、法国国脚本泽马,正在为今夏的转会寻找下家,因为皇家马德里已经通知他准备离队,因此本泽马的未来顿时成为悬念。法国媒体称,本泽马存在重返法甲的可能性,但与此同时,他也与一些来自中超的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今夏,本泽马存在登陆中超的机会。

本泽马

本泽马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不佳,进球效率也达到了个人皇马生涯的最低点。上个月,本泽马还与广州恒大传过绯闻,当时西班牙媒体称皇马给了本泽马一份高额年薪,并为他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不过本泽马冬天没有登陆中超的意向。不过,看上去本泽马与中超的绯闻,还将继续下去。

尤文队长转战中超?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队长、意大利中场球星马尔基西奥,正在考虑自己职业生涯下一步的打算。据了解,马尔基西奥有可能选择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这样的新兴联赛效力。马尔基西奥已经32岁,他希望能为自己赢得一个大合同,就这一点来看,他确实有不小的机会来到中国。

马尔基西奥

马尔基西奥本赛季在尤文图斯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沦为替补球员,这引起了他很大的不满。意大利媒体称,有知情人透露,马尔基西奥正在认真考虑夏天离队,这也是他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惟一一次动了离队的念头,可见目前他面临的环境确实不太友好。作为意大利最好的全能中场之一,如果马尔基西奥真的希望来中国,估计不会缺少买家。

伊涅斯塔真来中国?

近日,巴萨巨星伊涅斯塔与中超天津权健传出了绯闻,据称权健为伊涅斯塔开出了年薪在35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而在前不久,伊涅斯塔的父亲安东尼奥也在接受“El Larguero”的采访时谈到了伊涅斯塔和中国有关的话题,在这位父亲看来,伊涅斯塔去中国踢球并不赖。

伊涅斯塔

“如果伊涅斯塔最终去中国踢球,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安东尼奥说,“当伊涅斯塔真的说出他要离开巴萨时,人们还是会为他鼓掌,因为人们都知道他有多么诚实。他永远不会与巴萨竞争,即使他已经到了这个年龄。伊涅斯塔为巴萨服务已经17年了,当他真的要离开时,他主要是希望能在一家能够经常打上主力的俱乐部踢球。他已经不年轻了,但是他依旧没有失去激情。”

苏宁敲定第四外援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江苏苏宁与意大利前国脚后卫帕莱塔的合同谈判,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据了解,苏宁与帕莱塔已经就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正式达成了一致,到本周结束前,苏宁有望正式宣布帕莱塔的加盟。

帕莱塔

与此同时,意大利知名转换专家迪马济奥也透露,帕莱塔已经准备好在中超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他已经做好了前往中国的准备。签下帕莱塔,苏宁没有支付任何转会费,这名意大利前国脚也将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