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外援发文感谢老东家:会在远方关心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北京国安的外援比埃拉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对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的感谢信。 29岁的比埃拉在19日晚间正式官宣加盟中超的北京国安,在此之前,他已经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了三个赛季。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1100万欧元,国安还将支付1100万欧元的转会调节费。

国安新外援比埃拉

比埃拉发文感谢老东家

比埃拉感谢信全文如下: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十分艰难的一天。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拉斯帕尔马斯就是我最大的梦想。这些年,我一直为这家俱乐部而战,我在场上总是尽最大的努力,拼搏每一分钟,去做到最好,每个瞬间都很难忘。现在,我将要踏上新的舞台,加盟中超的北京国安。

感谢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技术人员,还有那些无论我表现是好是坏都一直支持鼓励我的球迷,没有他们,如今这一切也都是不可能的。

我就要去到千里之外的地方,我会在远方关心着球队,我相信球队会尽一切力量来完成自己的目标,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