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恢复状态不难保持状态难 愿为留下努力奋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莱加内斯的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祖回应了外界关于他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传言,齐达内表示自己会全力争取留在皇马,直到他对于这份工作感到疲倦。

尽管在上周末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赛前发布会上回应了关于自己未来的传言,但是最近齐达内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消息依然占据了大量的媒体版面。今天齐达内再次被记者问到了自己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问题,齐达内做出了这样的回答:“有时候我的回答可能会带来疑问,但是我今天能够给大家的消息是直到我对这份工作厌倦疲惫之前,我都不会放弃。我在皇马过得不错,所以我会继续为之努力奋斗。我给你们说的只是眼下,我只关注每一天的工作,无论我的合同还剩多少年,因为正是每一天的努力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我会像往常一样,继续为了留在皇马努力奋斗。如果我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皇马,我会在赛季结束前告诉你们。“

现在皇马已经从之前的糟糕状态中走出,最近5场西甲狂轰23个进球,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觉得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个好的状态,这正是我们每周努力训练所追求的。明天我们又有一场新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住现在的态度和积极性,从而保持球队目前的好状态。”

对于齐达内来说,恢复状态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是把好状态保持下去:“我对于球员们的要求一直都没有变过,有时候球队状态不尽如人意,这不仅仅是身体状态的原因,还有许多其他的影响因素。接下去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不仅仅是欧冠比赛,在联赛中我们也要尽可能争取更好的排名。我们需要保持好现在的状态,上一场对阵贝蒂斯的下半场比赛就很有说服力,这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再次拿出好的表现。恢复状态是我们的第一步,保持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皇马赛程密集,齐达内也考虑了轮换C罗等重要球员的可能性:“我不知道C罗已经连续几年每个赛季都踢六七十场比赛了,我觉得至少已经10年了。无论对于球队还是他本人,轮换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时候他的确需要休息。我会跟C罗讨论这个问题,这是为了所有人着想。”

此外,齐达内也希望皇马现在的伤员能够早日回归:“我相信我的球员们能战胜伤病,今天的训练有三四名球员因伤缺席,这让我很困扰,我不喜欢看到球员受伤。我相信俱乐部的队医能处理好一切,我希望球员们的伤病不严重,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重回球场。”

贝尔自复出后一直表现平平,齐达内为皇马前锋做了辩护:“贝尔的态度并没有问题,他还是那个贝尔,他一直都在争取做到最好。我们经常会把评论的焦点放在某一个球员身上,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整体要有一个好的表现,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是尽全力为球队着想,这也是我对每一个人的要求。”

上一场联赛皇马放弃了BBC首发转而采用442阵型,对此齐达内解释道:“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每一名球员都做好了出战的准备,至于比赛的战术如何安排谁出场,我会根据不同的比赛作出调整。此外每一名球员比赛的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