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员不关注中国判罚 崔敏静:主场作战就是要破纪录

腾讯体育2月20日平昌(文/李旭)在平昌,韩国短道队站上了奥运会女子3000米接力的最高领奖台,创下了6次夺冠的纪录。领军人物崔敏静说:“这是在韩国,在我们祖国举办的冬奥会,我们会有更大的动力来夺取冠军、打破纪录。”

2018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拉开战幕,由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与意大利、韩国和加拿大展开比拼。最终,原本夺得第二名的中国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错失银牌。在比赛中受到韩国队干扰的加拿大队赛后申诉无效,同样被判犯规,没有成绩。因此,金牌由韩国队夺得,意大利获得银牌,B组决赛冠军荷兰队递补为铜牌。

比赛结束后将近40分钟,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中国姑娘们依旧一头雾水,弄不明白底在哪里犯规了。中国队受到判罚取消成绩,无疑是今晚比赛的一大焦点。

赛后发布会上,荷兰队队员表示:“看到中国队被判罚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挺吃惊了。”当然,能够递补获得奖牌,荷兰队姑娘们坦言非常开心。意大利代表也说,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获得了银牌。”

对于中国队的被判罚,韩国队员则纷纷表示并没有太关注,“当时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是在等待裁判的结果。”

之前已经斩获1500米金牌的崔敏静说道:“这是在韩国,在我们祖国举办的冬奥会,我们会有更大的动力来夺取冠军、打破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