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帕托状态越来越好 最后仍有获胜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凭借着帕托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1比1战平了柏太阳神。赛后主教练保罗索萨认为,“对方主教练能够把柏太阳神队带成这样强的球队,必须要表达祝贺。今天对手表现很好,我也要感谢我的球员们,就像我昨天所说的那样,对手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不过我们球员在全场比赛,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仍然有获得胜利的机会。除了结果,这些也都是让我欣喜的。

索萨出席发布会

这场比赛,帕托毫无疑问是最大功臣,不过此役他并没有首发登场。索萨评价说:“我非常满意帕托的表现,他没有首发,但是登场后发挥非常好,他的态度非常积极,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这样可以帮助球队整体的进步。”

如果算上亚冠资格赛的话,权健三场比赛安排了三套不容的阵容,索萨对此这样认为,“三场比赛有不同的首发,是因为我们要根据对手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针对性布置。”对于球队的小组出线形势,索萨的态度很明确,“这场比赛我们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要知道对方主教练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三年,这支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踢得非常好,技战术打法非常成熟。我们小组赛两场比赛拿到4分,并不能说小组出线就有什么优势,后面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

这场比赛,帕托没有首发,而另外一名前锋杨旭同样无缘出场,那么权健此役的主导思想是什么?索萨认为,““说我们赛前重视防守是不正确的,我们替补有帕托和苏缘杰两位前锋。杨旭是典型的中锋,根据对方的技术特点,所以我决定还是应该用速度型的前锋来冲击对方防线。”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