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魔笛马塞洛伤情 西媒:或都错过战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和后卫马塞洛大腿肌肉受伤,两人缺席时间并没有公布,但是据西媒报道,两人都将无缘出战本周皇马的两场联赛。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和后卫马塞洛纷纷受伤,根据皇马官方出具的伤病报告,莫德里奇和马塞洛都是右侧大腿肌肉受伤。马塞洛在上一场对阵贝蒂斯的联赛中无人逼抢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肌肉,他在上半场就被特奥-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而莫德里奇则没有参加上周末皇马与贝蒂斯的联赛。皇马官方并没有给出两人的伤停时间。

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对阵莱加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莫德里奇的伤势,齐达内说:“莫德里奇感觉大腿肌肉不适,所以今天没有参加训练。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让莫德里奇尽快康复,我觉得莫德里奇的伤无大碍,我对于俱乐部的队医非常有信心。我希望莫德里奇能够尽快恢复,早日回归球队。”

尽管皇马没有给出两人的伤停时间,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两人都铁定无法出战本周皇马的两场联赛。两人能否赶上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令皇马球迷担心的是,今年年初本泽马也遭到了同样的伤病侵袭,皇马给出的伤病报告也是一样的,可是本泽马却足足缺席了3个星期。算上本来就因伤休战的克罗斯和巴列霍,皇马的伤病名单已经增加到了4个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