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0墨尔本 胡尔克点射武磊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次轮赛事,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此役上半时,胡尔克罚中点球,武磊冲顶破门,上港以2-0领先对手。

武磊破门

精彩回放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2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下底低平球横敲,艾哈迈多夫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抽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8分钟,安东尼斯前场中路得球突然挑传禁区,布罗克萨姆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迎球起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围攻上港,石柯在禁区内抢点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安东尼斯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4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胡尔克右边路带球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埃尔克森迎球抢点垫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16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组织进攻,乔治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于海起右脚抽射,皮球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第17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断球策动反击,艾哈迈多夫带球突至禁区边缘突然起右脚大力抽射,托马斯在门前将球扑住。此后,蔡慧康中场将托马斯的长传球断下策动反击,武磊在对方禁区前接埃尔克森分球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托马斯扑球时出现脱手,皮球擦球门横梁击中了顶网。

第23分钟,安东尼斯接乔治直传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颜骏凌在门前扑救时出现脱手,不过颜骏凌迅速起身抢在贝里沙触球补射前将球抱住。

第26分钟,上港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武磊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杰里亚在本方禁区内封堵传中时不慎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后,胡尔克主罚起左脚抽射左路命中,上港取得1-0领先。

第32分钟,胡尔克在中场偏右侧将对手解围球断下,胡尔克随即带球内切摆脱特罗伊西后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4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围攻上港,上港门前出现混战局势,石柯在门前飞身跃起抢在乔治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不过在解围过程中,石柯出现伤情。经过队医处理,石柯重新投入比赛。

第41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王燊超前插助攻接胡尔克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武磊及时前插在门前飞身冲顶破门,上港2-0。半场结束,上港2-0领先。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墨尔本胜利首发阵容:

门将:20-托马斯;

后卫:6-布罗克萨姆、4-威廉姆斯、17-多纳基、2-杰里亚;

后腰:24-安东尼斯、21-瓦莱里;

前卫:41-乔治、10-特罗伊西、9-巴尔巴罗塞斯;

前锋:8-贝里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