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火力全开!胡尔克点射武球王发威 奥斯卡锦上添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第2轮打响,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

上港主场出击

第7分钟,布罗克萨姆后场得球送出直传,特罗伊西前插接应欲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王燊超及时追防放铲将球铲出底线。在此过程中,王燊超面部受伤,经过处理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王燊超受伤

第14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胡尔克右边路带球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埃尔克森迎球抢点垫射,皮球稍稍偏出。

埃神射门偏出

第26分钟,上港前场左路策动攻势,武磊边路拿球起脚传中,杰里亚在禁区内封堵传中时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上港打破僵局。

墨尔本手球

胡尔克点球破门

第34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围攻上港,上港门前出现混战局势,石柯在门前飞身跃起抢在乔治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不过在解围过程中,石柯出现伤情。经过队医处理,石柯重新投入比赛。

石柯受伤

第41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王燊超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武磊及时前插在门前飞身冲顶破门,上港2-0。

武磊破门

第47分钟,王燊超前场右路传中,杰里亚在禁区内抢点解围不远,奥斯卡在禁区弧将球断下,奥斯卡随即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直接钻入网窝,上港3-0。

奥斯卡破门

第67分钟,乔治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上港门前出现混战,于海在封堵对手射门时不慎手球,主裁判判了点球,此后,贝里沙主罚点球命中,1-3,墨尔本胜利追回一分。

墨尔本获得点球

墨尔本点球破门

第77分钟,奥斯卡与武磊在前场偏左侧完成撞墙式传切配合,奥斯卡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远端死角,上港4-1。

奥斯卡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