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惨!英国短道名将摔出赛道吃黄牌 最后被抱出赛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天晚上,平昌冬奥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中,再次出现高潮迭起的一幕。在中国选手韩雨桐第一组出场,再被判罚犯规出局之后,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因为犯规被出示黄牌取消资格,最后被抱出赛场。

韩雨桐在第一组,同组还有韩国名将沈石溪,沈石溪也是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比赛开始后,韩雨桐一直在第4第5的位置,在最后两圈韩雨桐选择内道超越,在没有明显接触的情况下,韩雨桐干扰到德国选手被判罚犯规。

克里斯蒂抱出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在1500米比赛中受伤,当时被担架抬出,今天重返赛场。在第五组比赛中,克里斯蒂第二个撞线后摔倒,但随即因为犯规被出示了黄牌,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滑完之后,克里斯蒂被抱出场地。

大家对于英国速滑名将克里斯蒂一定是印象深刻,在上一届索契冬奥会的女子500米决赛中,她在比赛中摔倒同时带翻了其他两位选手,使得中国姑娘李坚柔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四年之后在平昌,克里斯蒂在女子1500米的半决赛中摔倒,还不幸将自己摔进了医院。今天因为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想必只有男友刘少林的关爱能稍微暖一下心了。

(冬小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