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莫德斯特造杀机 帕托一击致命送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8:30,亚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要想从小组中顺利突围,天津权健就必须要在同对手的胜负关系中占据上风,因此本场比赛保罗索萨的球队不容有失。最终,凭借帕托第88分钟的进球,权健客场1-1艰难战平对手。

权健客场挑战柏太阳神

第4分钟,权敬源标志性的大力手抛球掷到禁区,莫德斯特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权健错失机会。

莫德斯特头球偏出

第第11分钟,柏太阳神右路传中,权健后卫的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的江阪任脚下,江阪任调整之后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权健门前风声鹤唳。

江坂任射门稍稍偏出

第14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中山雄太将角球送到前点,中谷进之介不起跳甩头攻门,面对对手的这次近距离头球攻门,张鹭做出精彩扑救,随后中山雄太右路再度传中,张鹭出击将球击出,化解了这波险情。

张鹭精彩扑救

第26分钟,小池龙太右路传中,门前抢点时刘奕鸣抬脚过高踢到了江阪任的面部,被主裁出示黄牌的同时还送给柏太阳神点球机会,由于江阪任出现伤情接受现场治疗,3分钟之后,克里斯蒂亚诺才走上点球点操刀主罚,耽搁的时间过长,克里斯蒂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张鹭猜对方向扑出,权健再度逃过一劫。

刘奕鸣送点

张鹭扑出点球

第38分钟,帕托刚登场,柏太阳神就制造威胁进攻,江阪任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拉蒙-洛佩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张鹭再次拒之门外。

张鹭再次拒绝对方射门

第44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帕托操刀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之上出了底线,随后利用角球机会,帕托后点将球送入柏太阳神大门,但帕托射门之前,裁判已经鸣哨吹罚了权健球员犯规,进球无效。

帕托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权健右路低平球传中制造威胁,混战中,帕托禁区内的爆射击中柏太阳神后卫形成折射,但被横梁婉拒,权健错失良机。

帕托击中门柱

第52分钟,江阪任中场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小池龙太,小池龙太直塞禁区找到点球点附近的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第一脚停球过大,但身边无人看防,随后克里斯蒂亚诺侧身凌空抽射得手,柏太阳神打破僵局,1-0。

柏太阳神打破僵局

第66分钟,柏太阳神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江阪任底线附近将球横传至后点,拉蒙-洛佩斯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推射竟然偏出,柏太阳神的射手们连续浪费机会。

对手错失良机

第88分钟,权健中场抢断得手,帕托将球做给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区内面对中村航辅的射门被封堵,帕托后排插上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权健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1-1战平各取1分。

帕托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