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维冈主席回应赛后骚乱 要求英足总彻查冲突事件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今天凌晨曼城客场0-1爆冷负于维冈竞技的足总杯赛后,维冈球迷冲入球场内与曼城前锋阿圭罗产生冲突,从而引发了进一步的骚乱。赛后,媒体与球迷对于事件的起因以及经过进行了深度的还原报道,而据《天空体育》等媒体称,维冈竞技的主席沙普表达了俱乐部希望英足总以及相关部门彻查冲突事件的希望。

在曼城爆冷0-1负于维冈竞技的比赛结束后,球场就陷入了混乱之中:上百名维冈竞技的球迷冲入球场围住了曼城球员,而且曼城大将阿圭罗疑似与维冈球迷挥拳相向,引起了舆论的广泛聚焦。除此之外,面对维冈球迷的挑衅,曼城球迷虽然被警察隔离在了看台上,但气愤的曼城球迷则向球场内投掷了饮料瓶,甚至是广告牌等杂物。

对于事件的起因,媒体方面也不断在深挖原因。记者Jose-Alvarez向 ChiringuitoTV 透露称,在赛后维冈竞技的球迷冲入球场庆祝,曼城球员则走下球场准备进入更衣室。不过,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有一位球迷在阿圭罗身后用手拍打了阿圭罗的后脑勺。而且在此后该球迷与阿圭罗正面交流中不知说了什么,让阿圭罗的情绪彻底失控。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该球迷在身后用手打了阿圭罗之后,还朝他吐了口水。此后,阿圭罗与多名维冈球迷卷入冲突,一名球迷掌掴了阿圭罗,而阿圭罗进行了还击,从而进一步加剧了冲突。

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发生这样的冲突,英国媒体《镜报》此前报道称曼城官方会向维冈竞技的主场询问安全事宜,并表达了自己球员安全未得到保护的不满。

对于此番冲突,维冈竞技方面也做出了回应。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消息称,维冈竞技主席沙普表达了希望英足总与相关部门彻查此事的态度,“我们必须让英足总跟相关部门好好调查这件事,不过现在看起来双方的球迷都有不让人愉快的行为,而球场的设施也遭到了破坏。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没有亲眼目睹,所以不要妄加评论。我无意冒犯谁,但球员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