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已敲定今夏首签 4000万欧引进巴西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经过漫长的谈判拉锯,巴萨引进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的进程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据巴西媒体报道,格雷米奥已经同意了来自巴萨的报价,如果一切顺利,阿图尔将会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

巴萨和格雷米奥就阿图尔的转会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本周负责巴萨转会事宜的俱乐部官员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亲自飞抵巴西阿莱格里港,与格雷米奥俱乐部谈判。日前,格雷米奥俱乐部总经理、阿图尔的经纪人和巴萨的转会负责人在格雷米奥俱乐部进行了第一次会谈,据巴西媒体UOL体育报道,这次会面非常成功。经过50分钟的会谈,双方基本在阿图尔的转会方式上达成了一致,阿图尔将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巴萨,但是会以租借的形式效力格雷米奥至2019年1月。格雷米奥俱乐部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正式给巴萨答复。

除了转会方式,在转会费上双方也已经没有太大分歧。巴萨将会先付给格雷米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图尔加盟巴萨之后,根据他的表现和球队成绩巴萨还要支付后续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图尔的转会费最高可能达到4000万欧元。

在与格雷米奥俱乐部正式会谈之前,巴萨高层已经先期接触了阿图尔的经纪人,双方已经就阿图尔加盟巴萨之后的合同达成一致。只要格雷米奥放行阿图尔,这笔转会即刻就能获得官宣。不过目前巴萨还在等待格雷米奥方面给出具体的答复,而且球员何时参加巴萨的体检也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本赛季阿图尔尚未代表格雷米奥参加比赛,他还在脚踝伤势的恢复之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