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四位新援还需磨合 骑士争取打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随着全明星结束,赛季进入重要的后半段。东部的竞争异常激烈,骑士、猛龙和凯尔特人球员已经在为后半赛季摩拳擦掌。《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四名新援令詹姆斯对杀入总决赛信心倍增。

詹姆斯

获得个人全明星赛第三次MVP的勒布朗-詹姆斯说:“全明星赛之前我们增加了四位新球员,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现在我还不喜欢想得太远,但是很显然赢得总冠军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骑士队能为争冠而去,能够代表东部球队进入到总决赛当中。”骑士队在得到乔治-希尔、克拉克森、拉里-南斯和罗德尼-胡德,交易之后骑士队取得四连胜,詹姆斯和球队信心大增。

东部目前竞争很激烈,骑士队强势回归,以34胜22负排在东部第三位。猛龙队在七连胜之后已经超过凯尔特人队以41胜16负升至东部首位,相对于西部的火箭和勇士之争。在东部,竞争主要集中在骑士队、猛龙队和凯尔特人队。

猛龙队后卫凯尔-洛瑞说:“我们希望能够完美地结束本赛季。”本赛季猛龙队在主场战绩为24胜4负,如果猛龙队能最终获得东部第一名,他们的主场将会展现出优势。

凯尔特人队在全明星赛之前的五场比赛战绩为1胜4负,绿军球员杰伦-布朗说:“猛龙队最近打得非常好,骑士队也是这样打得很好,但是我们急切需要回到以前的模式当中,所以剩余赛季还是会继续向前看,我们希望能够回到东部头名的位置,并不想掉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