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矿工VS罗马前瞻:红狼远征客场 对攻大战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月21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矿工主场迎战罗马

比赛看点:

乌超豪门期待主场奏凯: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顿涅茨克矿工取得4胜2负的战绩,最终排名曼城之后获得F组第二名晋级。能够力压那不勒斯出线,乌克兰豪门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最近6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获得5胜1负的佳绩,但因为冬歇期太过漫长,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周才刚刚恢复联赛,结果主场5比0取得大胜。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顿涅茨克矿工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为晋级八强奠定基础。

罗马远征寒冷客场:罗马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最终获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两大豪门,以C组第一名身份晋级16强。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意甲的三连胜,并且重返积分榜前三名。在士气和状态都明显回升的情况下,红狼军团也期待远征寒冷的乌克兰能够有所作为,争取进球甚至取胜,为次回合主场比赛打下基础。

对攻大战值得期待:顿涅茨克矿工被誉为巴西球员前往欧洲的“第一中转站”,如今阵中还有伯纳德、泰森、马洛斯等多名巴西悍将。而在罗马方面,哲科、佩罗蒂、艾尔沙拉维等人都具备了相当不俗的状态,两支球队均属于攻强守弱型,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巴西天团对决红狼群锋阵,进球盛宴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矿工占优:两队在此前欧冠历史上的4次交锋,顿涅茨克矿工3胜1负占据上风。其中在2010-11赛季的淘汰赛阶段,顿涅茨克矿工更是主客场双杀罗马晋级。矿工欧战历史上对阵意大利俱乐部战绩为4胜6负,罗马对阵乌克兰俱乐部战绩则为3胜5负。

伤停信息:

顿涅茨克矿工:斯尔纳、马里舍夫、克里维索夫

罗马:戈纳隆斯、卡尔斯多普、希克、佩莱格里尼

预计首发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号皮亚托夫

后卫:2号布特科、18号奥尔德茨、44号拉基茨基、31号伊斯迈利

后腰:5号霍乔拉瓦、6号斯捷潘年科

中场:11号马洛斯、7号泰森、10号伯纳德

前锋:19号费雷拉

罗马(4-3-3):

门将:1号阿利森

后卫: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

中场: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

前锋:92号艾尔沙拉维、9号哲科、8号佩罗蒂

主裁判:克鲁姆(苏格兰)

助理裁判:麦克吉切(苏格兰)、康诺(苏格兰)

第四官员:波特(苏格兰)

底线助理裁判:马登(苏格兰)、比顿(苏格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