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凌晨3时45视频直播2场欧冠 曼联挑战塞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展开。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而罗马则远征乌克兰对阵顿涅茨克矿工。腾讯体育届时将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塞维利亚VS曼联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45分

曼联挑战塞维利亚

在上周末的英格兰足总杯上,曼联客场2比0顺利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晋级。最近9场各项赛事,曼联获得7场胜利,总体状态不俗。但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曼联全部落败且未入一球。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取得5胜1负的佳绩,顺利拿到A组头名晋级16强。此番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曼联也希望能够取得进球甚至拿下胜利,为晋级八强奠定基础。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塞维利亚获得2胜3平1负的战绩,以E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而该小组头名正是来自英超的利物浦。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2比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最近9场比赛,塞维利亚仅仅输掉一场,最近5个主场赛事更是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强大的曼联,塞维利亚只有主场争胜,才有可能晋级欧冠八强。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凭借主场优势给红魔一个下马威。

在冬窗加盟曼联之后,桑切斯迅速成为关注焦点,并且正在迅速融入球队之中。桑神此前5次对阵塞维利亚全部获得胜利,此番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塞维利亚的本耶德尔小组赛攻入6球,在射手榜上并列排名第四,仅次于C罗、菲尔米诺和凯恩。此番本耶德尔和卢卡库的射手对决也值得期待。

顿涅茨克矿工VS罗马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45分

罗马远征乌克兰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顿涅茨克矿工取得4胜2负的战绩,最终排名曼城之后获得F组第二名晋级。能够力压那不勒斯出线,乌克兰豪门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最近6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获得5胜1负的佳绩,但因为冬歇期太过漫长,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周才刚刚恢复联赛,结果主场5比0取得大胜。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顿涅茨克矿工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为晋级八强奠定基础。

罗马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最终获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两大豪门,以C组第一名身份晋级16强。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意甲的三连胜,并且重返积分榜前三名。在士气和状态都明显回升的情况下,红狼军团也期待远征寒冷的乌克兰能够有所作为,争取进球甚至取胜,为次回合主场比赛打下基础。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