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中超5大失败引援:申花占2席 奥斯卡J马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近日,足球专业网站《442》评选出了中超联赛5大失败引援,特维斯、杰克逊-马丁内斯、阿内尔卡、奥斯卡以及热尔维尼奥入围。

奥斯卡

特维斯(上海申花)

他将在中国的日子描述的很有意思,“仿佛度假”,似乎他在上海申花效力的时光很休闲。据报道,特维斯周薪高达73万欧元,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他从未对中国球迷表示出敬意。特维斯为申花出场20次只打进4球,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严厉批评,但他从不会认真对待,他缺少训练,有些超重。最终,这位患有思乡病的前锋第三次回到家乡球队博卡青年。

足球网站《442》评选中超5大失败引援

奥斯卡(上海上港)

2012年签约切尔西时,奥斯卡被认为是新卡卡,但这名中场组织者从来没有实现外界的期待,只是偶尔会在比赛中闪光。孔蒂上任后,奥斯卡最终离开切尔西,他加盟上港为蓝军带来了6000万欧元转会费。目前奥斯卡为上港出场22次,只打进3球,这真的令人失望。而在上赛季,奥斯卡还在和广州富力比赛中引起冲突,他故意两次用球踢人,最终被禁赛8场。

J马(广州恒大)

为波尔图效力时,J马出场90次打进67球,这让他吸引了很多欧洲大俱乐部的兴趣。加盟马竞后,J马状态平平,最终以超过5000万欧元加盟广州恒大,然而他只为恒大打进4球,每球价值1250万欧元。目前,J马还属于恒大,不过已经有一年没出场了。

阿内尔卡(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不断流浪,他在阿森纳、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赢得了联赛冠军,还跟随皇马获得过欧冠冠军。不过在上海申花,阿内尔卡并不闪光,出场22次只打进3球。

热尔维尼奥(河北华夏幸福)

尽管有些球迷对热尔维尼奥的技术印象深刻,但他并没有闪耀中超联赛,他也不是一个多产的射手。由于前十字韧带受伤,他在中国的首个赛季只打进了3球,目前他还在河北效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