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全明星后继续提升防守 目标联盟最佳战绩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2018年全明星赛已经结束,詹姆斯-哈登在结束全明星之旅后稍作休息便将踏上收官阶段的比赛。哈登表示,球队在冲刺阶段的目标是继续提升防守,他们想力压勇士拿到联盟最佳战绩。

哈登称火箭目标联盟第一

“全明星赛后我们还有25场常规赛要打,然后是季后赛,”哈登说道,“接下来几天感觉会更好,因为我有时间放松一下,享受自己的时间,然后回来继续征战。”

目前,火箭以44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一,胜率力压44胜14负的勇士联盟最佳。在全明星之前,火箭的表现相当出彩,他们带着一波10连胜进入间歇期。谈及全明星后的目标,哈登说道:“我们在攻防两端必须继续提升,变得更好。进攻端我们现在排在第二位,防守端我记得我们是在第七位(实际上是第九位),所以在防守端我们还能变得更好。”

全明星赛后火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引进了乔-约翰逊、布兰登-莱特,看上去火箭准备让两人进入轮换阵容,这意味火箭需要继续磨合,调试阵容。哈登表示:“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的基础上继续提升,让约翰逊和莱特融入球队,我们必须让自己做好准备出战季后赛。”

哈登表示,对于他们而言争夺联盟最佳战绩非常重要,但是他也承认,想要力压勇士排在第一位难度很高,他知道,接下来火箭想要保住榜首位置难度会更高。

全明星间歇期过后,火箭首场比赛就要对阵森林狼,他们接下来8场比赛面对的对手胜率都达到了五成,且其中6场比赛是在客场,火箭有两个背靠背要打。而勇士接下来10场比赛只有6个对手胜率达到五成,且只有4场比赛是在客场,只有一个背靠背要打,赛程更轻松。

另外,火箭剩下25场比赛有15个对手在季后赛争夺战中,而勇士剩下24场比赛只有11个对手在东、西部前八之列。

“继续做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保持健康,很简单,”哈登表示。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打出高水准才能保住榜首位置,”埃里克-戈登则说道,“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渴望拿到最佳战绩,我们绝对有机会做到。”

“现在我们对彼此期望值很高,在进入季后赛前我们必须保持健康,保持表现水准,按照正确的防守打球,我们引进了约翰逊、莱特,我们必须让他们融入球队。”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