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无悔加盟国安 很骄傲身价是非洲最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加盟北京国安后,尽管还没有得到官宣,但是巴坎布实际上早已经是国安的球员了。近日在接受法国“SFR”体育电台的采访时,巴坎布表示,如果再做一次选择,他仍会加盟国安;至于自己的高身价,他也感觉很骄傲。

巴坎布加盟国安迟迟没得到官宣

在被问到加盟国安之前是否有过疑虑时,巴坎布坦言,确实曾对年纪轻轻就前往中超踢球有过困惑。“我很难说我没有考虑过这些,我不会欺骗你们,但是我有我的理由,而且经过了长时间的深思熟虑。而且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还会选择国安。”

巴坎布还透露,因为加盟国安,他的家庭甚至出现了分化:“加盟国安,这个选择在我的家庭中产生了争议。当我们一起讨论要不要加盟国安时,其他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而我则表明了我的立场。最终,我走到了这一步,是我自己的决定。国安给了我很多钱,这我清楚。在家族会议中,我几乎是力排众议。在中国我也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踢足球。”

巴坎布接受法国“SFR”体育电台采访

由于身价太高,因此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北京国安可能需要为巴坎布支付高额调节费,最终的总花费可能高达8000万欧元,这足以让巴坎布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非洲球员。谈起这个话题,巴坎布也是直言不讳:“是的,这是很多的钱。从某种程度上看,成为非洲身价最贵的球员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我不想就此打住,我仍然认为非洲球员在转会时的价值被低估了。尽管现在很多非洲球员转会费都很高,但我还是有些不服气。当然,奥巴梅扬、萨利赫、凯塔和我逐渐弥补了这一缺憾,但是仍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巴坎布也承认,直到现在他也对中超联赛不了解,因此不清楚自己即将在什么水平的赛事上踢球:“我还没有获得关于中超的任何信息。所以,我只能到3月份比赛开打后再发表意见。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我对去一个新的国家、学习新的文化感到兴奋。”

(阿尔高)

【重点推荐】

巴坎布:被1800万欧年薪征服 国安下周1官宣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