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冠军队成员签约开拓者 辅佐双枪或助其重生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和自由球员布兰登-拉什达成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这位此前在NBA效力了9年的老将将得到辅佐开拓者后场双枪的机会。

拉什曾跟随勇士夺得总冠军

沃神指出,拉什在赛季开始前曾加入了密尔沃基雄鹿的训练营,但是最终没能留在雄鹿阵中,拉什去年夏天也和开拓者的球员们有过一起训练的经历,或许正是这段经历给了现在的拉什一个再就业的机会。拉什将是开拓者阵容中的第14人,也就是说开拓者还有继续补强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开拓者在2008年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拉什。效力NBA九年间,拉什辗转4支球队。2014年7月,拉什和金州勇士队签下两年合同,来年6月,拉什便跟随勇士队拿到了总冠军。在勇士夺冠的这个赛季中,拉什仅有33场比赛的出场经历,场均得分不过0.9分,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在15-16赛季中,拉什才真正进入到了勇士的轮换阵容,他常规赛登场72次,其中25次先发,场均可以拿到4.2分、2.5篮板和0.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4%。

虽然没能跟随勇士拿到又一个的总冠军,但是拉什在冠军球队效力的经历显然还是会给他加分。开拓者后场双枪的比赛风格和当年的水花兄弟颇有几分相似,如果能够利用好这份十天短合同,拉什或许可以延续自己的NBA生涯。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